Friday, April 18, 2008

牵手

Weather: Sunny

Temperature: 22 c


Written by Engtee.

如今在上海已有八个月了。忽然之间听到了这首曲子。。。



苏芮 * 牵手



因为爱着你的爱
因为梦着你的梦
所以悲伤着你的悲伤
幸福着你的幸福
因为路过你的路
因为苦过你的苦
所以快乐着你的快乐
追逐着你的追逐
因为誓言不敢听
因为承诺不敢信
所以放心着你的沉默
去说服明天的命运
没有风雨躲得过
没有坎坷不必走
所以安心的牵你的手
不去想该不该回头
也许牵了手的手
前生不一定好走
也许有了伴的路
今生还要更忙碌
所以牵了手的手
来生还要一起走
所以有了伴的路
没有岁月可回头




这首歌是我蛮喜欢的一首曲子。。。听到它就会让我回想起在巴生的那一段喜怒哀乐的日子。。。

2007年八月前的我从来没料到2007年八月后的今天,我会生活在世界数一数二的大都会-上海。我回到了我公公的国土。其实公公是我最钦佩的。。从爸爸口里得知公公为了家庭的未来,身无分文无亲无故的独自下南洋来寻找工作。因为勤劳诚实的他受人重视。慢慢的,事业有成之后,他却没忘了他的妻子及儿子。把他们从中国给接了过来,一家团聚,才有今天的我们,快乐幸福的家庭。

然而,我万万也没料到今天的我已重回公公的国土上。这回我不得不称赞他,佩服他的勇气。他的决定让我大吃一惊。果断的决定,他马上把工作给辞了,一心一意的寻找工作。发送了好多的简历却一封封的石沉大海。有谁不慌张,有谁不失落? 但他却一点都没放弃。他的坚决,他的用心感动了我。

终于,上天不负苦心人。。。在三家公司的邀请下,他决定到中国面试。虽然只是短暂的几天时间却是决定他的成功与失败。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,真的很感谢这一班朋友们。只因有他们的协助才能那么顺利的完成这一项任务。谢谢你们。

时间太短促,简单的向家人朋友们告别,他就带着我匆匆忙忙的 飞往中国。我好不舍得我一手布置的家,现在的离去有点不舍得。

拿到了这一份工作并不意味着故事的结束。新的工作,新的生活其实才是故事的开始。我知道未来的路还很长,好多事情都是未知数。但我深信只要我们相信对方,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定能克服一切。






.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Web Site Counter
Free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