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07

你找到辛福了吗?

Temperature: 23 c
Weather: Fair


往往很多时候,辛福就伴在你左右,只是我们从未去发掘而已。

到了上海也整整四个星期了,说实在的,家人开始想念起我们了。

早上醒来,总会寻找他的背影。望了一下熟睡的他,看着他好像小孩子般的模样,真叫人疼惜。他一定很累了,忙了一整天的他,有时半夜还会说梦话。他一定累坏了。

我静悄悄的走出房门,为他做了一份简单的早餐。也没什么特别,一杯牛奶,两片面包间中夹着两片cheese, 有时还有煎蛋。就那么的简单。

一起床的他,二话不说,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他的个人网页,家人朋友的留言,直到他心满意足,才匆忙的吃了早餐上班去。一天就这样的过去了。回来的时候又是深夜了,倒头就呼呼大睡。我不曾见他那么的疲累。“人往高处爬,水往低处流。”我深信他一定会挨过去的,只因为他是杜韩念嘛!

虽然他很忙,却不曾对我发脾气,反而更加的疼爱我。记得有一次,他怕我在家闷坏了(偶尔参加慈济,打理家就没别的了),就赶紧把手头上的工作给安排妥当后,给了我一通电话,吩咐我到住家的大门口等他。“你怎么啦,为何突然间想出去走走,是不是心情不好,又遭老板责骂了?”他说:“好久没陪你散散步了”就牵着我的手朝着大街走去。看着他沉重的步伐,就知道他已经很累了。

他的工作室就在“新天地”。那里是一个高级,繁荣的商业城。偶尔,我也会步行到他家公司陪他用餐。记得好几次,他带我到附近的餐馆用餐(平时我都不去的,价钱也比一般较贵一些)。我真的很好奇,他几乎天天和同事在这用餐,现在只有我和他,应该没这个必要浪费吧。他说:“我当然到过,可是你却不曾来过,也没有机会品尝这里的食物。再怎么贵都是值得的。”听了这一席话,有谁不感动。

昨天,我去了上海书城,打算给妈妈买一本于丹《论语》。那书局正搞着促销活动,我一口气买了好几本书。 看了那账单,想了想,我好想把书给退了。可是,他却把书全买了下来。他告诉我说,“阅读是个好习惯,多读是件好事。只要你活得充实, 一切都值得。” 多感人的一句话。

有他就有家,有他就有辛福。虽然他比以前更忙了些,但,我们的生活比以前更踏实,更快乐。我发现到我越来越爱他,更珍惜他了。

Written by Engtee


.

Labels: ,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ear Engtee,
With you around to take care of him,I feel v comforable.Love him more, he needs yr. support v much especially now.
If u r free do go to TC or do more self study , don't simply waste yr. time.Life will not be that easy all the time.Do appreciate what you r having now and think more about those unfortunate one.
Proud and happy to have u asmy daughter-in-law.Take care of his health,he cannot afford to fall sick there.
Love from mum.

30 September 2007 at 04:44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i ET,

Do take care of him. :)this is his crucial moment, and your support is the greatest strenght for him to move on. We are sure that he will emerge as a winner at last. FIGHTING!

30 September 2007 at 09:58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 post that left a warm fuzzy feeling in me and a smile on my face. =)

It's good to know that you guys are holding up well!

Hang in there & keep it up!

Warmest wishes to you both..

1 October 2007 at 23:54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Web Site Counter
Free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