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父亲节快乐

Weather: Cloudy/Rain
Temperature: 25 c


Written by Engtee


愿祝天下的父亲,“父亲节快乐”。爸,你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父亲。不求丝毫回报只求儿女健康快乐就是他一生最大的安慰。

爸,我好想当您的面前亲口的对你说“爸爸,我爱你”您的伟大是笔墨难以表达。我愿永远成为你的女儿,是开心是骄傲是温暖的。

回忆起六年的中学生涯的那段日子,不论是雨天还是严酷的热天,不论手上的工作有多忙碌,您每天都准时的接送儿女上下课。从来没有一句怨言。而我们却让您担心失望。

记得十二月三十日结婚当天我哭了。我的泪水是感激的。不论是金钱或精神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柱。若没有父母细心的安排,无怨无悔的付出,我的婚礼不会那样如期顺利的进行。是你们给了我这一切一切。你们的爱是伟大的。

原以为结婚之后的我可以减轻父母对我的担心,可是事实并非如此。家里的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只要摇一摇电话爸爸就会马上出现。我还记得有一次车抛锚了,他把车子让给我,自己却乘搭巴士回家。我深信这不可能是一般父母所能做到的。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家里进贼了。我并没第一时间接到通知,家人害怕独自在外头的我担心了所以隐瞒了真相。 为了防止故事的重演,他决定加强一些防范措施。就这样,他每天奔波劳碌的为这工程而懊恼。带着一身的疲惫,看着他汗流侠背的背影真叫人心痛。爸,让您辛苦受委屈了。

工作了几年的我们,辛辛苦苦省吃俭用的,最终有了一些些的储蓄。可是父母却没有希望得到任何回报。相反地,却希望这些血汗钱能够储蓄起来为自己的将来计划一番。

爸,您有多少梦想但因我们而没有实现?不管家中经济状况如何,总是给我们买最好的。 而我们却没有想过您为了照顾我们而做过多少牺牲?

爸爸,您真的很伟大。


Miss you all!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Web Site Counter
Free Counter